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火鍋吃到飽新北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由開發商 Miguel Garcia Corchero 推出的3D動作格鬥遊戲《Rock Zombie》,現在已經登陸 iOS 平臺。

遊戲中由Zoe、 Sasha和Crystal組成的女子搖滾樂團在在舉行音樂會,忽然會場遭到了一大波僵屍入侵,場面十分混亂苗栗火鍋推薦火鍋吃到飽高雄。你需要控制Zoe、Sasha和Crystal中的一員,與僵屍進行對抗。作為以搖滾為背景的遊戲,遊戲中的音樂當然要重點提及,遊戲過程中玩家可以欣賞到硬搖滾、重金屬和中高音搖滾等多種搖滾類型。

遊戲採用美式漫畫風格,戰鬥過程中穿插有超過300張過場漫畫,多達20個關卡,你可以駕駛機車或其他炫酷跑車,還能裝備不同的服裝武器。《Rock Zombie》現在已經上架,將搖滾和僵屍題材結合在一起的遊戲還是比較少見的,喜歡的玩家不要錯過。

更多閱讀火鍋吃到飽花蓮

《ゾンビ撃て-HorrorNight》現已上架iOS

正統ARPG新作《クリスタルファンタジア》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火鍋吃到飽平鎮 2014-11-15




1FE70D0F137E0712
arrow
arrow

    吳莉婷婚隨鴻嚏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